vivian

【瓜迪】你会不会吐出暗恋的花


矫情文学!注意躲避!



花吐症:指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一种疾病,患上花吐症的患者,每当对单恋对象深深的思念、爱恋无法传达,喉咙会强烈的灼热,随着程度的加深感到喉咙、声带有撕裂的感觉而剧烈咳嗽,吐出花瓣,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唯一的治愈方法是得到与暗恋之人心意相通的吻。(抄的百度百科)


        “那迪老师明天见~拜拜拜拜~”


        “好的明天见,拜拜~”


        “溜了溜了兄弟们,明天见,拜拜拜拜~”


        [妹妹拜拜~明天见~]

        [拜拜拜拜~]

        [妹妹注意身体呀,嗓子都哑了]

        [是啊是啊,这几天嗓子都好哑,注意休息保护嗓子多喝水呀]


        “多喝水吗”,看到粉丝们满屏的关心,小迪苦涩地想

        “要是多喝水能解决就好了”


        突然,喉咙里一阵剧痛伴着止不住的痒意袭来,剧烈的咳嗽将邻座的咚咚和星河吓了一跳


       “怎么了小迪迪?!”

       “小迪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小迪接过星河递过来的水杯喝了一口,勉强将那股剧痛和瘙痒压制下去,接着说道,“就是最近天气太热了,晚上睡觉贪凉把空调开的太低了,有点感冒,问题不大,已经吃过药了”


       “真的没事吗?”

       “要不我们还是陪你去医院看看吧”


       “没事的没事的,只是嗓子有点痒,又没头疼脑热的,我喝点药吃点西瓜霜就好了”


       “可是……”


       “好了好了,我回房间休息一会儿,你们快去吃饭吧,等会还要训练呢”


       星河和咚咚皱着眉看着小迪离去,担心的他们没发现小迪紧攥的手中那几片小小的花瓣


       回到房间的小迪再也压不住喉咙的剧痛和瘙痒,伴随着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声,几片小小的白色花瓣飘落


       花吐症


       要么爱,要么死


       真是好不讲道理的病啊


       不仅要暗恋人的吻,还要暗恋人的爱


       小迪捏着那几片小小的花瓣,白色的花瓣已经带上了赤色


       小雏菊,深藏在心底的爱


       确实是只能深藏在心底的爱,他爱恋的对象,或许尊敬他,或许憧憬他,但绝不会喜欢他,他视他为老师,他年轻又强大,有着一眼可以看到的光明未来


       甚至还TMD是个未成年,我可真是个变态


       一边想一边翻出偷偷买的药,虽然不能治愈但是能暂时抑制咳嗽和吐花,要不然被队友发现就麻烦了,面对mrc这群猴小迪可没有信心能糊弄过去,到时候被逼问出来mrc可能会组团上海游了


       脑海中浮现出一群带恶人把瓜瓜团团围住的样子,小孩瑟瑟发抖的样子好像还挺有趣的


       好像也不算坏?


       算了算了,小孩一生积德行善,罪不至此罪不至此


       比赛期间训练任务重,大家都累得够呛,小迪还要一边忍受着喉咙的不适一边指挥,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倒头就睡,等第二天差点睡过头的小迪着急忙慌地登录第五人格时却发现瓜瓜没有上线,这才注意到昨晚的微信消息


       “迪老师迪老师,我明天中午有点事请个假,不要太想我哦~”

       “也不能不想我哦!”


       妈的好可爱!

       被小朋友可爱到的小迪契卡开始了一中午的痛苦单排


       本以为痛苦的单排之旅只有一中午,然而到了晚上瓜瓜依旧没有上线,发微信不回,打电话关机,迪老师很担心


       迪老师担心地打完排位,迪老师担心地吃了晚饭,迪老师担心地完成训练,迪老师担心地准备睡觉,决定明天还没有消息的话就去gr俱乐部问问


       然后迪老师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气冲冲地按下接听键正准备问候对面全家时,电话里传来了瓜瓜充满活力的声音


       “迪老师迪老师,你出来一下!”


       “大哥,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你让我去哪儿啊!”


       “迪老师你出来一下嘛,来小区门口,来嘛~”


       小迪无奈,迷糊的脑子让他无力去想瓜瓜到底要做什么,下意识里的宠溺又让他不由自主地去满足瓜瓜的要求,等他慢慢地走到小区门口,远远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扑来,随即唇上就传来一阵软软的凉凉的触感,像果冻,像软糖,还有点甜,小迪迷迷糊糊地想


       等瓜瓜试图将舌头探入小迪口中时小迪才反应过来,慌忙推开瓜瓜


       “你咋在这?!不是你干嘛!不对你不该在上海吗¥#&&¥§……”


       公主因为刺激过大语言系统已经混乱了


       “我在亲你呀迪老师”

       “我喜欢你迪老师”

       “我得了花吐症,你不爱我不亲我我会死的”

       “你会舍得我死吗迪老师”


       “不当然不会”,可怜迪老师经过一系列的冲击已经神志不清了,根本无法思考,只能在听到最后一句时下意识地反驳,话音刚落小朋友又扑了上来,而这次迪老师没能推开


       可怜的迪老师,被他可爱的小朋友吃干抹净了


一些后续:

1.小迪和瓜瓜在小区门口腻歪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大半夜的他要把小朋友弄哪去住?俱乐部肯定不能回,先不说大半夜出去一趟带个人回来队友会炸成什么样,就mrc那五人间也没地方给小朋友住

最后还是带小朋友住的宾馆


2.别误会,是双人间,有两张床

虽然瓜瓜强烈抗议,但是被凌晨四点的晚风给吹醒的迪老师已经没那么好糊弄了


3.瓜瓜在宾馆老实交代了这两天的行踪,从头天晚上发现吐花,到第二天中午去医院确诊花吐症,再到当机立断定了最近的机票来找他的迪老师,一系列操作一气呵成,不愧是行动力超强的年轻人


4.瓜瓜将他吐出的花瓣献宝似地送给迪老师,是鲜艳的玫瑰花瓣,代表着小朋友热烈的爱

在得知小迪也得了花吐症并把吐出的花瓣都丢了时,小朋友开始闹了,最后还是迪老师一个吻哄好的


又过了一段时间的后续:

1.对于自家公主被gr的宝宝猪拱了这件事,mrc众人表示接受良好,已经磨刀霍霍准备组团上海游了


2.那几天橙崽承受了太多来自双排队友的怒火,对此橙崽表示:

“妈的队友谈恋爱为什么受伤的是我,麻瓜你不请我十顿饭这事没完”

而对此瓜瓜表示

“没有谈恋爱,迪老师说了,成年之前,恋爱禁止”


“我恨宝宝锁!”


3.所有听过瓜瓜呀呼和小迪契卡绝美爱情故事的人都很疑惑一件事:

为什么小迪会认为自己是单恋?

瓜瓜呀呼喜欢小迪契卡这件事不是连小核桃都能看出来吗!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