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瓜迪】七夕就是要贴贴


小女孩附身小小的一个飘在身边也太可爱了!如果是小小的迪老师附身肯定也超可爱的!


瓜迪已交往,目前异地恋中



“迪老师,明天是七夕耶~”

“是的呢~”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节日~”

“对的呢~”

“迪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那你想怎么样嘛小朋友~”

“不怎么样,我就是想和你一起过节嘛~”

“好的好的,那我现在订机票?”

“真的吗?!”

“假的呀~”

“迪老师!”

“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这次真不逗你了,但是真的不行啊瓜瓜,最近又要排位又要训练的,后天还有比赛”

“我知道嘛,我又不是真的要让你来上海…”

“好啦好啦,马上线下就可以见了嘛,而且我们以后还有好多个七夕嘛,乖啦乖啦~”

“哼哼~我不管我要补偿,迪老师亲一个!”

“哎不是,你这孩子……”


等瓜瓜和他的迪老师腻歪完就收到了来自队友的亲切问候

“这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哈,一个月电话费都要花不少吧”

“有对象真好啊,不仅能排位陪你上分,还能排位后陪你腻腻歪歪恶心队友”

“哼哼,你们就是嫉妒!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我有迪老师亲,嘿嘿,你们没有,迪老师~我一个人的迪老师~”

对于瓜瓜的痴汉言论以及在单身狗面前秀恩爱这种罪大恶极的行为,队友决定对其进行正义惩戒,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一句话

“有对象又怎么样,还不是和我们一样一个人过七夕”

……

瓜瓜觉得这俱乐部不能呆了,这队友也不能要了


可是我真的想和迪老师一起过七夕啊!


众所周知瓜瓜是位好孩子

好孩子会受到上天的眷顾

所以第二天瓜瓜在枕头边发现了一只小小的,三头身,睡得正香的迪老师也很正常的对吧

对吧……

对个屁啊对!这啥情况啊!我没睡醒还是世界末日?我的问题还是世界的问题?

虽然瓜瓜的脑子已经乱七八糟仿若世界末日,但是现实中他看着枕头上睡着的小小迪老师却大气也不敢出

小小的迪老师安稳地睡在瓜瓜的枕头上,圆滚滚的小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整个人还没有巴掌大。瓜瓜呆呆地看着他肉乎乎的小脸蛋,最后还是没忍住伸出了罪恶的手指……


救命!

好软!

好可爱!


于是等小迪一醒来就看见自己放大版男朋友在cos呐喊,实在给他吓得不轻,等一阵兵荒马乱后两人终于冷静下来,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 

“你能不能趴下来点,我这样看你真的很累” 

“哦哦好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迪老师真的是你吗!你怎么在这!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是我是我真的是我,我一觉醒来就在这了,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变成这样,先别管这些,赶紧给俱乐部打个电话看看那边有什么情况没有!” 

 

等瓜瓜一个电话打到mrc俱乐部,试探性地问了下小迪的情况,好家伙,没一个人发现小迪不见了,都以为他还在床上呼噜噜睡大觉呢 

小迪…… 

瓜瓜…… 

最后随便扯了个理由糊弄了过去


挂了电话后两人就目前情况实验复盘了一下,得出以下结论: 

1.不是灵魂出窍,也不是什么分身术,就是小迪契卡本人变小了并且凭空出现在瓜瓜身边 

2.小迪目前状况类似于小女孩的附身状态,可以附在瓜瓜身边跟着瓜瓜行动,并且无法离开瓜瓜身边,极限距离是一米,超过一米会被不知名力量拉回 

3.其他人无法看见小迪,也听不到小迪的声音 

(看到瓜瓜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的队友:这只瓜是终于疯了吗?) 

4.变小原因不知道,能不能变回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回去也不知道 

 

综合以上结论,小迪老师很崩溃!其他都不重要,主要是后天还要比赛,要是到时候还变不回去就真成奇寄了! 

看着烦躁都要具象化的迪老师,瓜瓜赶紧把人捧在手里摸摸头顺顺毛 

“没事的迪老师,不急不急,说不定明天就变回去了,不急不急哈~” 

瓜瓜不愧是哄迪小能手,几番撒娇顺毛连击下来把迪老师哄得坐在他手心里咯咯笑,活该他有迪老师做男朋友 

 

“迪老师!我们去约会吧!” 

? 

话题是怎么跳到这里的?萌妹疑惑 

“去嘛去嘛迪老师,反正现在也没别的事做,我们去约会嘛,说不定你变成这样就是月老想让我们一起过七夕” 

“去嘛去嘛,反正别人也看不见你,去嘛去嘛,说不定我们过完七夕就能变回来了~”

“迪老师迪老师~”

……

“你想去哪?”

“游乐园!”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还是贪玩 

然后小迪就被迫和瓜瓜一起坐了云霄飞车,大摆锤,跳楼机,海盗船……顺便还参观了一圈鬼屋……

虽然附身状态的参与感没那么强,小迪还是被吓得小脸煞白,鬼屋历险时更是整个人躲瓜瓜怀里 

是谁的嘴角咧到耳后根,我不说 

 

“迪老师我们去……” 

“不去!” 

“哎呀不是,不玩那些了,我们去坐摩天轮嘛迪老师,约会怎么可以不坐摩天轮!” 

拿小男朋友没办法的迪老师又被拖着上了摩天轮,经历了上午的鸡飞狗跳,下午的惊险刺激,这段摩天轮的时光显得格外平和,在登上最高点的时候已经日暮黄昏,暖黄的夕阳照在两人身上,小迪看着夕阳映照下小朋友的侧脸,鬼使神差地凑上去亲了一下 

! 

!! 

!!!

 

瓜瓜只感觉脸颊像被羽毛轻触,像被微风拂过,反应过来后整个人猫猫宇宙.jpg 

“迪老师!” 

“闭嘴!” 

这是害羞到又钻到瓜瓜怀里的小迪 

 

我真是个大傻逼! 

 

脸红红的迪老师给自己找借口 


我只是想快点变回去 

不是说在摩天轮最高点亲吻有好事发生吗 

也没变回来啊 

骗子 

 

是谁的嘴角又咧到耳后根,我不说 

 

可能人变小了精力也少了吧,等两人下了摩天轮小迪已经趴在瓜瓜怀里抓着衣服睡着了,瓜瓜小心翼翼地抱着他回了俱乐部,全然不顾路人异样的眼神 

看着瓜瓜小心翼翼地抱着一团空气的队友:这只瓜是真的疯了吧


小心翼翼地将迪老师放在枕头上,瓜瓜理所当然地鸽了今晚的排位,废话,七夕耶,你可爱的男朋友躺你床上耶,你还能去打游戏?难怪你没对象


晚安啦迪老师

明天见迪老师



所以小迪老师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谁知道呢

可能他们那规定七夕小情侣必须要贴贴吧

评论(4)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