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all迪】一些沙雕霸总文案推送


整个活,是一些微博推送的霸总文小广告的改编


大家逛lof要当心,小心被创


我提醒了的哈,还要看的话那被创了不要骂我


毕竟是霸总文改编,所以很多ooc,不要骂我不要骂我,看个乐子就行了






1.【all迪】

在嗯嘛西接连迎来七个骑士后,终于有了一位公主。

对此,咩咩教练激动下令:

“宠!给我使劲宠!全队上下一起宠!”


2.【程迪】

“程太太,我怀孕了。”

“等生了,拿着报告单再来找我谈!排队的Omega有七八个了,我不要的Alpha,怎么就那么多Omega上赶着要呢?”小迪头也不抬地说。

身后,小程静静站着,头顶乌云密布。


3.【瓜迪】

结婚前,被逼娶妻的瓜瓜对他不屑一顾:“记住,你只是我爷爷买来照顾我的Omega,我不爱你,更不会碰你。”

结婚后,瓜瓜穿着围裙拿着锅铲一脸气愤:“不准穿短裤,不准私下去见前男友,不准和别人双排,不准……”

他淡淡回眸:“不准什么?”

瓜瓜被看的心下一颤,但想到自己一家之主的地位,还是霸气道:“不准再让我跪键盘!”


4.【奈迪】

“少爷,夫人已经被您送去打电竞三年了。”

“他肯认错了吗?”

“没有,他说俱乐部的弟弟又乖又可爱还比你听话。”


5.【星迪】

星河说:“我家小迪是社恐,不善社交,你们不要欺负他!”

那些被小迪契卡1234水微博敷衍的粉丝们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啊?

星河又说:“我家小迪娴静温柔,什么人皇步、无敌帧,他都不会的!”

那些被小迪契卡溜到怀疑人生的屠皇们:你是瞎了吗?

“我家小迪小意柔情,以他的Alpha为天,我说一他从来不敢说二的!”星河跪在键盘上,一脸豪气云天地说。

嗯嘛西的众人:脸是个好东西,拜托星河你要一下!


6.【卡迪】

他是整个ivl最严厉暴躁的指挥位,却因一场意外与他联姻。

赛场上暴躁冷冰冰,赛场下却把他抱在怀里,逼进角落,霸道不失温柔的求爱,一遍遍吻着他的唇,想要把他揉进骨髓里。

“小迪,说你爱我。”

“这辈子只做我的Omega可好?”

曾经目空一切的Alpha,从此后眼里心里满世界里只有他一人。


7.【玄迪】

监管者和求生者联姻,婚礼上新郎小程却当场反悔离开。万众瞩目之下,新娘小迪当众宣布婚约作废,但婚礼继续。

“今天,谁娶我,我就嫁。”

“我娶!”

万万没想到,站起来的人竟然是他……

“你……你不也是女巫组的吗?你们监管者就这样?很好!我嫁!”


8.【咩迪】

传言,嗯嘛西教练的妻子十足貌美,却异常神秘。

“小迪,你见过教练夫人吗?”

“当然见过,而且天天见。”

小迪心想,自己每天都照镜子,哪能不天天见呢。


9.【程迪】

小迪用两年都没能抓住小程的心,最后,他毅然选择放手。

递上一纸离婚书:“既然不爱,就离婚吧。”

没想到离婚后肚子里多了块肉,小程撞见他呕吐后,直接把人堵在备战间。

“谁的?”

“不到一个月,放心,肯定不是你的。”小迪淡淡一笑。


10.【星迪+程迪】

小迪爱了小程两年,可他却要和别的Omega结婚。

“你能不结吗?我怀孕了。”

换来的却是他的一声冷笑……

五年后,他华丽归来,牵着星河的手出现在小程面前。

他大怒:“小迪契卡!谁准你嫁给别人的?”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